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疫中画记|好久不见了,吉诺·李唯士(组图)

疫中画记|好久不见了,吉诺·李唯士(组图)

2022-06-06 10:3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震坤

6月,生活重启。回顾封控与“静默”的日子,艺术家以画笔表达和记录自己的感受和心情。

作者想起久违的朋友,以及那些无法出小区的日子,“静默的日子里,刀没有静默,李君的刀一直在和顽石搏斗,凿在坚硬的石头上”……

疫中画记|好久不见了,吉诺·李唯士

王震坤疫情期间的创作

足不出户的日子, 像一只徘徊的猫。你把门关了,它挠着爪子想出去。于是,你放它出门顺手又把门关了。过一会,它又拍着门要回来。后来明白了,它不是想出去,也不是想待在家里,它只是想,门不要关上。

独居性动物的猫尚且如此,群居性动物的人更是如此。人在孤独的时候会思念朋友,尘嚣过久又会想念孤独,人们不是喜欢孤独或尘世,而是想光和阴不要断了连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