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国际视野之下的中国抽象艺术(组图)

国际视野之下的中国抽象艺术(组图)

2022-06-21 10:5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识宏(b.1947)

杨识宏(b.1947)

杨识宏(b.1947) 花开 

2008 年 布面 丙烯 64.5×90 cm。 

说明 附恒邦艺术出具之作品保证书 

RMB: 80,000-120,000

其艺术创作虽然涵盖摄影、版画、素描、水墨、陶瓷、绘画等诸多领域,艺术经历也是从具象转换到抽象,但对“生命意义的探讨”是创作思考的主轴——从最初对自我“存在”的反思;到“都市文化”的批判;及80年代旅美后涉及“后现代的浪漫与象征主义”;至90年代开启以“植物美学”为抽象绘画创作风格;2000年以后则开始于内在世界的精神性探讨,如创作于2008年的《花开》便是此阶段的代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