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盛世翰墨 丹青未央 第二届中国元宇宙数字艺术展开幕(组图)

盛世翰墨 丹青未央 第二届中国元宇宙数字艺术展开幕(组图)

2022-06-28 10: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个专业的数字虚拟展馆,必定是结合全景展示和虚拟交互的技术产物。智港全息紧密结合所面向的用户群体,在展馆解决方案中,不仅有切合企业形象和品牌宣传的设计,还充分考虑用户的交互沉浸式体验感受,赋予体验者一个舒适的沉浸式体验感,弥补用户地域和时间上的限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维度、高交互、高宣传的线上展馆全景体验。

同时,线上展馆制作周期短、成本低、易更新是艺术家选择线上展馆来做对外宣传是最佳优势。 数字虚拟展馆作为线下实体展馆的有效补充,有利于提升艺术家知名度;提高作品曝光率;降低艺术家自我营销成本;缩短了用户与现实的时空距离;使艺术家在探索新视觉表达方面以及自身艺术传播方面有了更好的引导价值。

智港全息所研发的线上数字展馆同样广泛适用于企业、展会机构、政府、文旅、教育等各个领域。

未来,智港全息将用科技连接艺术让您亲身感受科技的力量体验艺术的魅力尽显身临其境的幻彩玄妙!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