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专题报道:赵政伟(图)

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专题报道:赵政伟(图)

2022-07-06 18: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政伟艺术简介:

赵政伟,高级工程师,1963 年 7 月出生于浙江绍兴,从小喜欢花草鱼虾,并且热爱画画。在多年潜心学习后,他于 2019 年 10 月举办了“心结小木匠,翰墨花草香”——赵政伟个人花鸟画展。同时,在中国美术出版社出版了赵政伟画集。2021 年 10 月 13 日在上海大酒店成功举行了“心结中西”作品联展。另外,其作品多次刊登在上海企业联合会的杂志上。2022年荣获《中华艺术人物》荣誉称号。2022年荣获《重点推荐艺术名家》荣誉称号。

赵政伟现任:

全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

国家高级美术师

中国国宾礼艺术家

中国文艺家书画院上海分院副院长

上海市绍兴商会副会长

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副会长

浙江绍兴上虞政协书画院副院长

浙江绍兴美术家协会会员

经国宾礼艺术家评定专家组调查及审核,持证人在国家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历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作品经审核符合中国国宾礼艺术家标准并经专家团一致同意授予赵政伟《中国国宾礼艺术家》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