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北京银座十周年春拍 | 张大千《春风帆影》(组图)

北京银座十周年春拍 | 张大千《春风帆影》(组图)

2022-07-11 10:47 文章来源:银座国际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cms/jpg/202207/a0bc6308487c3f708161d0971071327f.jpg

张大千

古人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是什么意思呢?因为见闻广博,要从实际观察得来,不只单靠书本,两者要相辅而行的。名山大川,熟于胸中,胸中有了丘壑,下笔自然有所依据,要经历的多才有所获。山川如此,其他花卉、人物、禽兽都是一样的。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s a lot of unsuccessful years.

BEIJING INZONE

北京银座2022春拍拍品

张大千《春风帆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