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41亿美元,佳士得2022上半年全球成交总额创7年来新高(组图)

41亿美元,佳士得2022上半年全球成交总额创7年来新高(组图)

2022-07-14 14:12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昌快讯 | 41亿美元,佳士得2022上半年全球成交总额创7年来新高

佳士得巴黎2022年6月举行的于贝尔·德·纪梵希珍藏拍卖录得1.181亿欧元成交总额

单一藏家珍藏取得耀目佳绩

佳士得在全球顶尖单一藏家私人珍藏中持续引领拍卖业界,不断刷新纪录,历史上成交总额最高的十大珍藏中,有8个经由佳士得售出。2022年上半年便有两大珍藏跻身此列。

上半年精彩盘点:

巴黎拍场上,于贝尔·德·纪梵希珍藏拍卖成交总额高达欧元1.181亿,见证一代巨匠的法式品味,重新定义十八世纪家具及艺术杰作市场;

杰奎琳·马蒂斯·莫尼尔非凡珍藏亦于巴黎拍卖中取得欧元4000万的成交佳绩;

在纽约春季艺术周期间,Thomas and Doris Ammann 珍藏(美元3.251亿)、安妮·巴斯珍藏(美元3.631亿),及雅各布布斯伉俪珍藏(美元4230万)这三个显赫私人珍藏引领系列拍卖,艺术周共取得美元14亿的佳绩。雅各布布斯伉俪珍藏中的曼·雷《安格尔的小提琴》成为拍卖史上最昂贵的摄影作品(美元1240 万);

在伦敦「夏加尔的缤纷人生:艺术家旧藏杰作」全部拍品 100%售出,成交总额达英镑 970万,超逾低估价两倍有余。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