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22“青苗计划”浙江省未成年人艺术普及点建设项目启动(组图)

2022“青苗计划”浙江省未成年人艺术普及点建设项目启动(组图)

2022-08-01 09: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月26日-27日,2022“青苗计划”浙江省未成年艺术普及点建设项目启动暨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浦江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文化馆、浦江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浦江县文化馆承办,来自全省各县(市)区近250名群文干部参加。

浙江省文化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顾炯、浙江省文化馆副馆长王布伟、张国樟,浦江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利民、金华市文化馆馆长许茵茵、浦江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华出席本次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