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富艺斯将于9月首尔艺术周期间举办当代艺术群展“新浪漫主义”(组图)

富艺斯将于9月首尔艺术周期间举办当代艺术群展“新浪漫主义”(组图)

2022-08-17 10:25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8/1c0c50f56729a392bebe4619e90667e5.jpg

艾莉· 普拉特(Ellie Pratt)

《Reflection (A threshold)》,2022年作

The Artist Room创办人Milo Astaire表示:“首尔蓬勃发展的当代艺术生态和市场十分振奋人心,The Artist Room很开心能在首届首尔弗里兹艺术博览会期间联合富艺斯共同策划一场别出心裁的展览。《New Romantics》旨在探索艺术家如何以兼容并蓄的思想和无拘无束的情感重振浪漫主义精神,并借此剖析当今社会的错综复杂。该场展览汇集一众当今艺坛最受瞩目的艺术家,颂扬他们的杰出成就,并强调绘画的持续发展将带来颠覆预期、超越日常的影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