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传承经典,独具匠心——著名画家周宝麟作品欣赏(组图)

传承经典,独具匠心——著名画家周宝麟作品欣赏(组图)

2022-08-26 19: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周宝麟,一九五一年生人。古都西安人,自幼钻研书画至今五十余年。习临历代名人碑文,临池碑帖,以碑求势,以帖求气。不但精通书法真,草,隶,篆,而将书法与国画融为一体。在国画大写意花卉上充分展现自已独特的风格和风范,作品古扑, 拙美,气势沉雄。出已神韵,融合贯通。深受国内外收藏家和鉴赏家及各届知名人士高度赞评和收藏。在创作书画艺术的同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书画的发展,2003 年投资 300 万元在广州创办《大中国画院》至今。多年以来相继在河南,山东,北京、西安创办“大中国画院分院”。

现任:

大中国画院院长,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美国兰亭笔会副会长,

香港文联美术家协会会员,

广东收藏家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广东侨商会常务理事。

重彩泼墨荷花

笔墨雄才行天地 独树一帜大家功

——记著名书画家周宝麟

人生的历练是书画艺术家最为可贵的资本,无修为者难得笔墨真经,所以大家必有大品格。著名书画大家周宝麟先生是一位豪爽的大文人,也是一位细腻的智慧者。他眼中的世界不是表象的肤浅,而是哲思的深刻,以哲学造诣为书画艺术的审美核心,让他的书法和绘画都取成了最为非凡的造诣成就。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