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乐游上海艺术季”即将开启(图)

“乐游上海艺术季”即将开启(图)

2022-08-31 15:59 文章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上海博物馆“宅兹中国”展览。新华社记者 孙丽萍 摄

新华社上海8月30日电(记者 孙丽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30日宣布,上海将推出亮点满满的城市艺术季“乐游上海艺术季”,从2022年秋季起,一年四季推出各具特色的艺术游赏体验。

记者看到,率先亮相的是秋季活动(2022年9月至11月)和冬季活动(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秋季活动囊括了上海2022年9月至11月即将推出的100场文博美术展、逾200台演出剧目。这其中,有《光明摇篮 精神之源——迎二十大上海文物史料展》《盛世回归——海外回流文物特展》等精品大展,亦有全新创排的昆剧全本《牡丹亭》等一批剧目。

据介绍,上海将在每季提前发布《乐游上海艺术季市民手册》和《乐游上海艺术季指南》,以“文旅新视角+观赏新体验”为线索,为海内外游客包括上海居民设计出上海艺术游赏路线,串联起街区、建筑、场馆、展览、演出、活动、服务等要素,并力推当季“首演”“首展”“首秀”活动。

目前,上海拥有400余家文博场馆和剧场剧院,每年推出演出4万余场、各类展览2000多个,构筑成这座国际化都市的文化“软实力”。

上海文旅局负责人表示,“乐游上海艺术季”可以为沪上优质艺术机构带来更多流量与活力,并打造都市文化体验新方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