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博博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组图)

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博博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组图)

2022-09-02 11:24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月1日,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博博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博博会经国家文物局批准,由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新时代的博物馆:创新·发展·传承”。

近二十年来连续八届成功举办,让博博会已经从国内文博界盛会发展成为了宣传全国博物馆事业成就,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盛会。宏大的规模以及高质量的展览,让博博会成为全球三大博物馆行业展会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博物馆专业展会,在服务文博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和相关行业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方面发挥独特作用,有效促进了文博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