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儿力力第三个个人艺术展《白日梦放映会》在江南大道中海江泰里举办(组图)

儿力力第三个个人艺术展《白日梦放映会》在江南大道中海江泰里举办(组图)

2022-09-05 11:36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儿力力第三个个人艺术展《白日梦放映会》,在江南大道中海江泰里举办,本次展览是儿力力全网新晋治愈IP白日梦小姐原作手稿的首次展出,在她的作品中,爱做梦的女孩和眼泪变成的情绪小怪兽相互接纳,暂时逃离忙碌的生活,她们一起看夕阳、吹泡泡,寻找心灵的栖息地。

这是一组治愈系的作品。展览将持续到10月20日。

在此次展览《白日梦放映会》上,儿力力描绘了情绪小怪兽与白日梦小姐互相陪伴,相约一起寻找适合人们心灵休憩的场所。跟随她们的脚步一起步入静谧安神的休憩丛林、充满净化之源的彩虹喷泉、晶莹剔透的泡泡折射出橘光晚霞、星光熠熠的青青草地......在宁静温柔的场所里,浸泡一会儿。正如儿力力所言,作品被创作出来,只要它在那里,就能带给人力量,给人安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