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荷花池边的格格”:爱新觉罗清宫廷画展(组图)

“荷花池边的格格”:爱新觉罗清宫廷画展(组图)

2022-09-15 13:19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广州

“荷花池边的格格”:爱新觉罗清宫廷画展

推荐理由:该展为当代皇家宫廷画第一人爱新觉罗·文嘉和女儿恒锦画展。“宫廷”是一个带有神秘色彩的词,因为其中生活,并不为外人所接触了解,美术也一样。在宫廷之中,有很多来自国内外的画家由于身份特殊绝少与外界接触,不能把造诣传授开去,因此有机会甚至有资格得到这些名家指点的只有皇孙子弟。在如此的熏陶之下,爱新觉罗家族产生了众多蜚声海内外的书画巨匠、大师、名家,并逐渐形成一种具有皇室烙印的独特文化。

莫迪里阿尼:共同的灵魂艺术特展

地点:广州MOVI COSMOS末未宇宙艺术中心

推荐理由:本次展览与莫迪里阿尼研究院基金会合作,旨在挖掘艺术大师的创作思维体系,通过跨时空的艺术共创重塑莫迪里阿尼作品的精神价值与人文价值,首次曝光由传奇石板画大师朱利亚诺·格丽蒂尼(Giuliano Grittini)工作室特别制作的100件莫迪里阿尼石板画,展览期间展品内容与陈列将进行周期性更新。此外,展览将同时呈现莫迪里阿尼的雕塑作品以及亲笔书信,借此与其隔空对话,回溯大师的艺术之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