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苏富比2022年当代艺术秋拍,女性艺术家作品占40%(组图)

香港苏富比2022年当代艺术秋拍,女性艺术家作品占40%(组图)

2022-09-29 11:58 文章来源:雅昌发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09/e9e47fa98f31e8d2d758ce2a405051a5.jpg

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期间,香港苏富比将率先举槌,拉开香港2022秋拍的大幕。尤其是持续走高的“当代艺术”成为瞩目的焦点。拍卖将于10 月 2 日至 7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预展,10 月 7日举行的“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将进行现场直播。

“香港拍卖的独特之处在于展现东西方的艺术对话。除了在亚洲市场带来备受本地藏家追捧之艺术巨匠,如草间弥生和格哈德・里希特,我们亦希望呈献在香港拍场上鲜见的国际名师,如彼得・多伊格(Peter Doig)、布丽奇・莱利(Bridget Riley)以及琳恩・德雷克斯勒(Lynne Drexler)等作品。本季我们很高兴举行单一藏家专场‘艺术新潮乌托邦’,该系列的历史意义不言而喻,当中很多艺术家曾参与过1980及90年代的前卫中国当代美术运动,正创意激扬的时期正是我事业初期吸引我到亚洲工作的重要原因。”苏富比亚洲区现代及当代艺术部主席白思齐(Alex Branczik)表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