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富艺斯与永樂拍卖“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2022香港秋拍即将启幕,夜场中95%拍品首现拍场(组图)

富艺斯与永樂拍卖“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2022香港秋拍即将启幕,夜场中95%拍品首现拍场(组图)

2022-11-28 12:49 文章来源:雅昌发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11/d05f5130b59dbf1d05dcd67ebb410053.jpg

班克斯《枪枝上的孩子们》

喷漆 画布, 50 x 50 公分, 2003年作

估价:8,500,000 - 12,000,000港元

KAWS被认为是当代最具标志性和前瞻性的艺术家之一,其鼎鼎有名的跨界性实践创作在结合街头艺术形式的同时更是颠覆了美术传统,不仅引起了全球藏家的关注,更被许多知名国际美术机构纳入永久收藏。身为改造为人熟悉事物并赋予独特形象的大师,KAWS 由怀旧图像中汲取灵感,并藉此捕捉人类复杂的情感。创作于2010年并于贝浩登画廊举办的个展《KAWS:向自然还债》中展出的《重任将至》就是艺术家运用这种技巧的一个重要范例。KAWS将众所周知的卡通角色海绵宝宝剪裁并重新拼合,为这个深受喜爱的卡通偶像加上自己独特的诠释,并加上他标志性的交叉眼。晚拍中将上拍的另一件KAWS作品《同伴》无庸置疑是艺术家最著名的宝作之一,其尺寸庞大,也是其跨界创作的有力典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