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富艺斯与永樂拍卖“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2022香港秋拍即将启幕,夜场中95%拍品首现拍场(组图)

富艺斯与永樂拍卖“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2022香港秋拍即将启幕,夜场中95%拍品首现拍场(组图)

2022-11-28 12:49 文章来源:雅昌发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11/2f62a62983ecd37030de005ceddccb05.jpg

KAWS《重任将至》,2010年作

压克力 画布(三联作),共213.4 x 274.4 公分

估价:7,000,000 - 10,000,000港元

布雷特·克劳福德的《情感支持》为艺术家首次进入拍卖市场之作,意在致敬皮诺丘、 弗吉尔·阿布洛的Louis Vuitton x Off White Nike运动鞋等众多流行文化和当代偶像。克劳福德现居于南加州,作品涉略广泛,涵盖绘画、雕塑、设计和街头壁画。每件作品皆是一场艺术、时尚与街头文化的交流,克劳福德运用童话故事中的意象和超现实设定,作品中充满流行元素和当代代表,使观众不由自主地寻找隐藏其中的故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