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富艺斯与永樂拍卖“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2022香港秋拍即将启幕,夜场中95%拍品首现拍场(组图)

富艺斯与永樂拍卖“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2022香港秋拍即将启幕,夜场中95%拍品首现拍场(组图)

2022-11-28 12:49 文章来源:雅昌发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11/17e7a560f64ce72fa7951d9104a72b5c.jpg

布雷特·克劳福德《情感支持》

压克力 画布, 100 x 100 公分, 2022年作

估价:600,000 - 800,000 港元

◆童年拾趣

首登拍场的《夜行》宁静而感伤,是奈良美智创作生涯早期的典范。作品创作于1994年——奈良在 SCAI the Bathhouse画廊、Blum & Poe画廊举办关键个展的前一年。彼时这位年轻艺术家初出茅庐,即将坐享国际盛誉,其潜力与才华在画作中展露无疑。《夜行》中,奈良标志性的粉白色背景里交织了柔和的粉彩层次,标题所指涉的梦游小童脚步漂浮,好奇地向后瞥视悬挂在画面右侧的形单影只的电灯泡。另一幅体现奈良标志性创作元素的作品《没有理由》创作于1995年,为其创作的以漫画书中的对话泡泡为主题的五件小型作品中的第一件,也是这组画作中唯一一件呈现奈良美智标志性的大头女孩及其经典特征的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