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澄凝灼烁——丝绸之路上的古代玻璃艺术”展览在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开幕(组图)

“澄凝灼烁——丝绸之路上的古代玻璃艺术”展览在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开幕(组图)

2023-01-04 12:06 文章来源:深圳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澄凝灼烁——丝绸之路上的古代玻璃艺术”展览在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开幕,展期将持续至2023年4月6日。展览由深圳博物馆、日本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联合主办,黄山美术社协办,中国文物交流中心、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提供支持。

玻璃是最早发明的人造材料之一,也曾是最华美和最昂贵的材料之一,它的生产与使用已有几千年历史。玻璃还是中外交流史上最受欢迎的珍贵贸易品之一,其发展的历史也是不同文明交流互鉴,相互促进发展的历史。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