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张树森迎春国画作品欣赏(一)

张树森迎春国画作品欣赏(一)

2023-01-04 12: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树森,笔名伴山,1944年生于河南太康。现为中国故宫博物院特约画师、中央电视台书画院展览中心画师、中华龙都书画院名誉院长。并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艺术研究会书画院名誉院长、新疆天山书画院名誉院长、《天山书画报》艺术顾问、《龙都书画》执行主编、河南兴州书画院院长、河南老子书画院名誉院长等职。

出版《张树森国画作品集》、《张树森彩墨画选》、《中国画鱼技法新编》等。入选《中国当代美术家人名录》、《中国现代美术家人名大辞典》 、《国际现代书画篆刻家大辞典》等。


作品欣赏:


cpj4ypjeyde4dydc6j.jpeg

cpj4yu3ghoxhfxuvch.jpeg

cpj4yxlfrnmjot4nmk.jpeg

cpj4z0ugsnfxnz2cph.jpeg

cpj4z93k4w5wmdjwzd.jpeg

cpj4zdn0iyi1j9bcab.jpeg

cpj50iaj0vl6wb2gsf.jpeg

cpj50lol6aklnxyrci.jpeg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