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0多件/套于希宁书画作品捐赠山东博物馆,于德琦—— “这是对于希宁先生最好的尊重与纪念”(组图)

200多件/套于希宁书画作品捐赠山东博物馆,于德琦—— “这是对于希宁先生最好的尊重与纪念”(组图)

2023-01-04 15: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2.jpg

于希宁先生毕生致力于美术教育和创作事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高等美术教育的创建者之一。在他诞辰110周年的日子里,他的后人将收藏的其200多件/套书画无偿捐赠,展现了这位艺术大家对于艺术的追求和浓厚的爱国之情。

在中国艺术界,于希宁先生可以说是德艺双馨,他既是一位具有极高声望的书画家,更是让人敬仰的一位艺术大师。

很多人不知道,2022年12月30日,也就是腊月初八,是于希宁先生诞辰110周年的日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艺术界人士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纪念这位誉满全国的艺术家、文化老人呢?于希宁先生的侄孙,已经年近七旬的于德琦先生作出了一个让人震惊的决定——将其收藏的绝大多数于希宁书画作品无偿捐赠给山东博物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