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展览至1月14日,大芬国际潮流艺术IP展喊你来观展(组图)

展览至1月14日,大芬国际潮流艺术IP展喊你来观展(组图)

2023-01-10 15:32 文章来源:南方报业传媒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日前,第三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平行活动“大芬国际潮流艺术IP展”在大芬油画村精彩亮相,为市民游客送上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1月14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大芬油画村T5美术馆观展。

据了解,“大芬国际潮流艺术IP展”是第三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平行活动的重要内容,由大芬油画村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大芬美术产业协会承办,展览以“互联与发展”主题,以当代艺术潮流为切入点,尽情诠释油画与衍生品、原创与潮流Ip的发展与渗透、互联互通。展览在大芬油画村遴选出亦创艺艺术空间、T5美术馆、一叶美术馆、赛丰艺术空间、鸿博画廊、集艺源、凤荣艺术馆、工头空间站、乐天当代艺术品、大苏艺术10家原创潮流艺术画廊,展出原创油画 200 余幅、雕塑 30 余套(件)、原创国画27件和刺绣潮品 30 余件,以及其他艺术摆件、衍生品。

据介绍,这10家原创潮流艺术画廊的画家们,以深圳本土艺术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创意和展示激情的艺术空间,致力于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和时尚潮流艺术的创作。因此,展出的上述作品,都是大芬原创潮流艺术画廊画家们的当代潮流,新潮、时尚精品,让观者在自由的时空中享受艺术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