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经典之中见本色!四大油画名家十年精品力作齐聚四季艺术汇(组图)

经典之中见本色!四大油画名家十年精品力作齐聚四季艺术汇(组图)

2023-01-12 10: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3年1月10日下午,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画院主办,佛山市艺术创作院、佛山画院协办,广东四季艺术收藏有限公司承办的“本色——油画名家四人联展”开幕式于四季艺术汇隆重举行。展览展出著名油画名家区础坚、黄茂强、李节平、谢楚余(按年龄排序)共50余件极具代表性的油画作品,作品创作时间跨度长至十年,展示四位艺术家对于油画本体语言的不断深入探索,自身艺术创作与时代诉求之间的融合实践,通过一幅幅经典且精湛的作品,表达属于油画绘画者坚定的艺术信仰与精神追求,塑造出属于他们一代大师的经典本色!

开幕式大合影

展览开幕当天,展览学术主持、中国美术馆研究员、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梁江,参展艺术家区础坚、黄茂强、李节平,广州市越秀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油画艺委会主任林俊生,佛山市艺术创作院院长、佛山美术馆联盟主席夏金旺致辞,四季文旅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梁慧馨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本次展览的开幕式还邀请了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远征,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林慧清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艺术科科长朱黎,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委委员高治,以及社会各界多位嘉宾、朋友、艺术爱好者参加。随后,参展艺术家区础坚、黄茂强、李节平带领众人观展,在参观展览期间分享个人艺术感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