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奈良美智《寻找宝藏》将于3月30日现身富艺斯亚洲新总部首场拍卖(组图)

奈良美智《寻找宝藏》将于3月30日现身富艺斯亚洲新总部首场拍卖(组图)

2023-03-17 11:33 文章来源:雅昌发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303/21a0b9d6a33e20e93a815927ead5a73b.jpg

奈良美智《寻找宝藏》

压克力画布,119.8 x 109.6厘米,1995年作

估价待询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B.1959)凭借其独一无二的绘画风格一直以来备受藏家青睐,其笔下的招牌便是头大大的小孩,尤其双眼中流露出的几分暗黑,同时又身处在寂寥、淡漠背景中的主角们,深受欢迎。2019年奈良美智作品《背后藏刀》以1.96亿港元成交,一举成为日本最贵当代艺术家,证明了其作品的受欢迎程度。

近日,富艺斯宣布奈良美智于1995年创作的重要杰作《寻找宝藏》,将隆重登场于3月30日在香港西九文化区的亚洲新总部举行之首场“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香港晚间拍卖,并有望成为艺术家拍卖历来最高价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