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重师造化 大道有形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建院六十周年成果展“美术卷”(组图)

重师造化 大道有形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建院六十周年成果展“美术卷”(组图)

2023-05-10 11: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工艺美术学校的创建构成了中国自新中国成立后现代美术教育系统里重要的一脉,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产学结合、实践创新等方面,都独具特色,引领中国的工艺美术教育事业的主脉几十余年。

而在工艺美术教育的方阵中,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河北工艺美院)是佼佼者之一,在其六十年的办学教育历史中,教学成果卓有成效、艺术成就史有明鉴。在工艺行业内,河北工艺美院培养的人才、专家遍布全国、海外,影响巨大,在创业、生产、教育、创作等方面,建树巨大、惠及社会。今天,河北工艺美院紧扣时代脉搏,增设新学科、融合跨专业、打通产学渠道、广开学术交流,培养高级专业性新型艺术人才,适合时代的新需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