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国博“中国古代瓷器”“中国古代书画”展焕新亮相(组图)

国博“中国古代瓷器”“中国古代书画”展焕新亮相(组图)

2023-05-19 13:14 文章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谢时臣《云霞三峡轴》。中国国家博物馆供图

王鉴《溪山深秀图轴》。中国国家博物馆供图

郭纯《赤壁泛舟图轴》。中国国家博物馆供图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刘微)近日,记者从中国国家博物馆(以下简称“国博”)获悉,今年以来,国博积极推进基本陈列“复兴之路”“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改陈工作,启动“古代中国”改陈工作,目前专题展览“中国古代瓷器”“中国古代书画”已完成改陈。

中国古代瓷器是国博馆藏大类,既有流传千古的传世品,又有出处明确的考古遗物,品类丰富、时代序列完整。此次,国博依托丰厚典藏,遴选300余件具有代表性的瓷器精品,隆重推出中国古代瓷器专题展览。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