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正山堂·巴东红全国茶文化主题书法展(组图)

正山堂·巴东红全国茶文化主题书法展(组图)

2023-05-22 10: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暨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巴东盛大开幕

灵秀湖北,秘境巴东。为庆祝“国际茶日”,5月16日上午,“正山堂·巴东红”全国茶文化主题书法展开幕式和“神农寻茶地 茶话巴东红”中国·巴东首届神农茶文化旅游节活动在巴东县茶源广场盛大启幕。这场传播巴东茶文化、打造巴东茶品牌、促进茶文旅深度融合、助力全县乡村振兴的盛会吸引了千余人参加。

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台联原党组书记、会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著名军旅作家、诗人汪孔周;中国茶叶研究所原所长杨亚军;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外事司原司长、国家审计署外事顾问、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罗美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书画工作委员会长、中国艺术博览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国家一级美术师郭子良;原北京市发改委能源经济运行处副处长、北京市第八任挂职巴东县副县长孙瑞生;湖北省政府研究室二级巡视员孙军;湖北省农科院果茶所党委书记刘翠君;湖北省陆羽茶文化研究会会长黄木生;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胡金堂;恩施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盛僚;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戴清堂;巴东县委书记黄波;全国各地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书画艺术家,以及参展商、采购商、新闻媒体记者、县域观众共10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