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从借鉴到自觉,中国式艺术管理发展得如何?(组图)

从借鉴到自觉,中国式艺术管理发展得如何?(组图)

2023-05-23 10:04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地道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12月12日,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文旅融合背景下的艺术管理”国际论坛在云南艺术学院召开

紧随时代步伐,服务国家经济社会

“2017年9月,我们举办了艺术品投资收藏与法律风险高级研修班。2017年12月,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艺术与法律中心创设。2021年1月,中国艺术法教育联盟成立。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两院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艺术法的学科建设,促进了中国艺术市场的良性发展。”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主席、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艺术与法律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余润德的讲述中,我们了解到,随着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律师艺术课程的实践、艺术法国际论坛与中央美术学院艺术法研究中心的不断拓展,艺术法工作持续推进,切实为艺术品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