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当代工笔画家助力乡村振兴”采风写生活动启动 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中国当代工笔画家助力乡村振兴”采风写生活动启动 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2023-05-24 10: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

“中国当代工笔画家助力乡村振兴”采风写生活动启动

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3年5月22日,经河北宁晋县政协发起,由中国工笔画学会、邢台市政协、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宁晋县委、宁晋县政府共同举办的“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中国当代工笔画家助力乡村振兴”采风写生活动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中国工笔画学会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文化振兴战略、美术家札根生活、札根人民的重要举措。活动紧密配合河北省委提出的“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文旅主题、配合邢台“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城市品牌,协力打造宁晋特色“工笔画小镇”,邀请全国中国画名家齐聚河北,采风写生,图绘美景,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礼赞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推动河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