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四届[房山.捡漏艺术节]将于6月1日开幕(组图)

第四届[房山.捡漏艺术节]将于6月1日开幕(组图)

2023-05-24 10:5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寻得心喜,遇见价值。由韩建文旅、韩建美术馆主办,库艺术协办,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的 2023 FUNHILL Treasure Digging Art Festival第四届[房山·捡漏艺术节],将于 2023 年6 月1日在北京韩建美术馆开幕。艺术节充分汇聚中国当代艺术新兴力量,让艺术的美好走进大众、亲近大众。

百名青年艺术新兴力量,展现生命的活力与张力

本次艺术节汇聚了刘国义、洪达、陈灵平、丁腾飞、谢建平、徐少、潘学城、申展、李毓明、周皞等百位优秀青年艺术家参展。他们的作品由资深艺术家、评论家、收藏家组成的评审团,历时3个月时间,根据当代艺术市场的风向与作品面貌甄选而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