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连接点”意大利当代艺术展览在成都青羊区启幕(组图)

“连接点”意大利当代艺术展览在成都青羊区启幕(组图)

2023-05-25 17:11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连接点”意大利当代艺术展览开幕现场。青羊区委宣传部 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5日电(吴平华)24日,“连接点”意大利当代艺术展览在成都托尼洛兰博基尼中心开幕。此次艺术展是“2023成都·欧洲文化季”主题活动之一,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青羊区人民政府主办,青羊区政府外事办公室、青羊区委社治委、青羊区文联承办。

开幕式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拉开帷幕,成都市政府外办机关党委书记黄涛、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罗莉安、青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兴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意大利艺术家澳兰·达加就作品的创作理念进行了分享。开幕式现场出席嘉宾还有部分驻蓉领事官员、文化和艺术领域专业人士、媒体代表、意大利在蓉公民及成都市民。启动仪式后的观展环节中,中意艺术家及观众就现场展出作品的创作理念等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