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大道不孤——2023年度中国国家画院中青年艺术家邀请展:长风万里·王厚祥书法作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开幕(组图)

大道不孤——2023年度中国国家画院中青年艺术家邀请展:长风万里·王厚祥书法作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开幕(组图)

2023-05-26 14:43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

5月20日,“大道不孤——2023年度中国国家画院中青年艺术家邀请展:长风万里·王厚祥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国家画院举办。

中宣部原秘书长官景辉,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中国国家画院党委书记燕东升,中国国家画院原院长杨晓阳,中国国家画院原院长卢禹舜,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谢小凡,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徐涟,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于文江,中国国家画院原副院长、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副主席曾来德,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乔宜男,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原主任殷福,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陈洪武,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主任姚友超,廊坊市政协原主席寇德松,应急管理部人事司副司长杨宁东,广西壮族自治区文联原党组书记韦守德,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中国文联书法研究中心原主任刘恒,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河北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农村农业原厅长王国发,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京书协主席叶培贵,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张荣庆,河北省廊坊市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河北省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厚,河北省廊坊市原市人大副主任王俊臣,河北省廊坊市政协原副主席张纬东,河北省廊坊市原副市长张秉舜,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所所长魏广君,中国书法家协会楷书委员会委员张志庆以及中国国家画院中层领导干部等数百人参加展览开幕式并现场观摩展览。燕东升、李昕、曾来德、魏广君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官景辉宣布展览开幕。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所副所长洪厚甜主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