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探寻“有故事的房间”,彭薇个展在南池子美术馆启幕(组图)

探寻“有故事的房间”,彭薇个展在南池子美术馆启幕(组图)

2023-05-26 14:52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田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0幅绘画、20个动画短片、3件装置,构筑起各自独立的空间。它们看似如碎片般没有逻辑,却藉由敦煌壁画百转千回的建筑图式拼合重组,拆解挪移,在北京南池子美术馆的中式庭院中将故事娓娓道来。

“有故事的房间”彭薇个展日前开幕,首次集中呈现了三年来艺术家的新作“故事系列”。一个个穿越古今的故事,在传统建筑的场域诠释着当代艺术精神,表达出这位女性艺术家对时代的关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