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组图)纽约摄影大师和他的赤裸世界

(组图)纽约摄影大师和他的赤裸世界

2012-08-08 10:06 文章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07年5月6日,成千上万人聚集在墨西哥宪法广场。据主办方统计,大约有2万人脱下了自己的衣服。2007年5月6日,成千上万人聚集在墨西哥宪法广场。据主办方统计,大约有2万人脱下了自己的衣服。

 
 
 
 
2007年8月18日,阿尔卑斯山最大的冰川,Bettmeralp山附近的度假胜地,志愿者们按摄影师指挥摆出列阵。2007年8月18日,阿尔卑斯山最大的冰川,Bettmeralp山附近的度假胜地,志愿者们按摄影师指挥摆出列阵。
 
 
 
  图片资料图片资料

   20年来,纽约摄影师SpencerTunick已在世界各地拍摄了人体艺术作品,并都得到成百上千志愿者响应,每次拍摄都是大型群体活动,在拍摄中要求每个参与者赤裸上阵。他的哲学是“赤裸的每个人组合在一起能蜕变成一种新的事物。”他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有血有肉的建筑,将每一位参与者的身体与周围的景观融合。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