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展出“龙腾盛世”书画作品(图)

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展出“龙腾盛世”书画作品(图)

2013-03-14 07:46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展出“龙腾盛世”书画作品
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会长刘红军中将(左)接受捐赠单位的书画作品。

中新网北京3与13日电(记者应妮)“二月二”龙抬头的今天,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书画院在京展出了“龙腾盛世”万龙书画长卷部分作品,并获赠300余幅书画作品。

“龙腾盛世”万龙书画长卷创作活动,是由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书画院于去年“二月二”倡导发起的。一年来,书画院在全国书画同仁的支持下,先后在北京、上海、山东、云南、河南等地举办了万龙书画长卷创作活动,书画家们以龙为主题,以龙的起源、演变、发展、图腾为题材,进行龙文化的创作,共同唱响了龙文化的主旋律,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本次纪念活动上,近百名书画家现场创作了书画作品,与会人员参观了“龙腾盛世”万龙书画长卷部分作品展览。刘红军会长代表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接受了中华书画艺术界联合会等机构捐赠的三百余幅作品。

同时,近百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纪念“龙腾盛世”万龙书画长卷创作一周年。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