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河北省书协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盛大召开(组图)

河北省书协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盛大召开(组图)

2013-12-20 13:0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戴长江讲话一超摄

   人民美术网讯 (特约记者彭一超)2013年12月17日,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大会由河北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金凯主持,第五届河北省书协主席旭宇致开幕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在开幕式上讲话。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河北省书协主席团成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第五届河北省书协主席旭宇代表省书协第五届主席团作了题为“弘扬兰亭精神,实施大书协发展战略,努力实现书法强省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河北省书协5年来的工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这个工作报告。同时还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书协副主席郎岗峰所作的《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旭宇主席代表河北省书协第五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一超摄

   当天下午,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河北省书协主席、副主席、主席团委员、理事会成员。刘金凯当选第六届主席团主席,付殿川、任桂子、刘月卯、刘宗超、吴占良、张纬东、张国栋、张增良、肖建科、陈茂才、范硕、郎岗峰、郭永利、韩玉臣、潘学聪、薛择邻等16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147人当选为理事。新一届主席团推举旭宇为省书协第六届名誉主席,张卓、夏玉祥、李世文、孙学东、张之、李尚才等被聘为省书协第六届顾问。刘月卯被任命为秘书长。

   大会于当天下午闭幕,刘金凯主席致闭幕词,他对新一届河北省书协理事会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旭宇主席代表河北省书协第五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一超摄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