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组图)广丰牛人纯手工造红木敞篷跑车 花费10多万元

(组图)广丰牛人纯手工造红木敞篷跑车 花费10多万元

2014-11-20 09:52 文章来源:华夏经纬网   作者:王小兰、夏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余接涛手工打造的红木跑车


近日,一个名为“实拍莆田土豪自制红木敞篷跑车拉风上路”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众多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膜拜。

经记者多方了解,跑车制作者名叫余接涛,今年26岁,但并非福建莆田人,而是上饶广丰县铜钹山镇人,在福建仙游经营家具加工厂,他本人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木雕师。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