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明星大佬追逐红酒聚宝盆(图)

明星大佬追逐红酒聚宝盆(图)

2014-11-21 08:49 文章来源:新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明星大佬追逐红酒“聚宝盆”明星大佬追逐红酒“聚宝盆”

  炒酒?藏酒?还是要先懂酒

  镁光灯下,男女明星举着红酒杯觥筹交错,这样的电视画面并不鲜见。但与此相比,明星大佬们与红酒投资间的亲密关系更值得玩味。

  早在2011年,体坛“小巨人”姚明就拓展了他的生意版图,将他的商业投资进一步延伸到了近年来火爆的红酒市场,其“Yao Ming牌”红酒一出场就受到了瞩目。紧接着赵薇和富豪丈夫黄有龙去年底豪掷400多万欧元(约合3400万元人民币)收购了法国波尔多的一家红酒酒庄,酒庄占地7公顷,根据年份不同,其每瓶酒价格在23-36欧元(约合人民币195-305元)。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