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菊城纪事》首发式暨《小榄风情》画展在广州举办(组图)

《菊城纪事》首发式暨《小榄风情》画展在广州举办(组图)

2014-12-15 11: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嘉宾在开幕式上剪彩.JPG

嘉宾在开幕式上剪彩

20141129日,纪实文学《菊城纪事》首发式暨《小榄风情》画展在广东孙中山家乡中山市小榄镇举办。

《菊城纪事》,是作家李东红对孙中山在家乡小榄镇发生的一段往事的记述,书中重点描写了小镇人当下的生活状态和情感经纬。画家李人毅专著《小榄风情》中所画的40多人物画像,均是《菊城纪事》一书中所刻画的主要人物,下至不满周岁的儿童,上到年逾九旬的老人。这两部作品是作家和画家深入生活,根植于人民群众的创作成果。分别由花城出版社和天津杨柳青画社出版发行。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