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李人毅应邀出席“2015书画频道新春联谊会”(组图)

李人毅应邀出席“2015书画频道新春联谊会”(组图)

2015-02-16 10: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联谊会现场 李人毅签名

2015年2月8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书画频道主办,中国国家画院作为学术支持的“2015书画频道第二届“百花迎春”新春联谊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著名作家、画家,人民美术网总编辑李人毅应邀携作品《淡泊远香》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的百花迎春美术作品邀请展。

李人毅,黑龙江海伦人。中共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人民美术网总编辑。1948年4月生于黑龙江省海伦县海北镇。1988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国画系。1969年应征入伍,1989年调入沈阳军区文艺创作室任专职画家,1990年兼搞文学创作。2004年4月起任《美术》杂志编委。1989年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李人毅新四军人物画展”2007年出版《名人与艺术·荷花专集》。

自1993年起出版了《平型关大捷》、《雄师苦旅》等多部长篇文学作品。《一个男人的远村》获1997年‘东北文学奖’。历任沈阳军区某师电影组组长,政治部宣传干事,某营副教导员,某师坦克团政治处副主任、主任,沈阳军区政治部专业作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二级美术师。1993年开始发表作品。1997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