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震惊世界10张历史照片(组图)

震惊世界10张历史照片(组图)

2015-07-10 15:56 文章来源:天极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震惊世界10张历史照片!

2.狮心手术(作者:迪恩·菲茨毛利斯)

2005年,摄影师迪恩 菲茨毛利斯凭借照片“狮心手术”获得备受尊重的普利策奖。

“狮心手术”讲述的是现代史上最激烈的武装冲突之一的伊拉克战争中被严重炸伤的一位9岁男孩的故事。这名男孩被送往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一家医院,接受了一系列非生即死的外科手术。他的勇气和不灭的意志让他赢得了萨利赫 哈拉夫这个外号,即“狮心”。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