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震惊世界10张历史照片(组图)

震惊世界10张历史照片(组图)

2015-07-10 15:56 文章来源:天极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震惊世界10张历史照片!

3.1984,博帕尔毒气悲剧(作者帕布鲁·巴塞洛缪)

帕布鲁·巴塞洛缪是一名很受欢迎的印度摄影记者,他拍摄了博帕尔毒气悲剧的照片。26年前发生了印度史上最严重的工业灾难,造成558,125人受 伤,15,000人死亡。由于印度联合碳化物有限公司(UCIL)缺乏安全标准和维护措施,大量剧毒异氰酸甲酯毒气和其他化学物质泄漏,造成严重的自然环 境破坏和人员伤亡。摄影师帕布鲁 巴塞洛缪第一时间赶到去记录这次灾难。他经过一个正在埋葬孩子的男子时,和另一个名为拉古 瑞尔的着名印度摄影师都拍下了这个场景。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