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周瑞文乡村风景油画作品欣赏

周瑞文乡村风景油画作品欣赏

2015-11-13 11: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周瑞文,浙江海盐人,先后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现中国美院)附中和油画系。现任中国《美术报》副总编辑。曾数十次参加全国、省及国外美展。主要作品有《水巷深深》、《江南雪霁》、《山水江南系列》、《农家清品·丝瓜系列》等。多次参加中国艺博会和上海、广州、杭州艺博会1995年获文化部艺博会《拉舍尔》奖,2001年为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特邀嘉宾。曾在我国杭州、澳门及日本东京、富土宫市等地举办个人油画展。作品在国内外50余家报刊发表,收录进20余册专业画集,入编《中国美术年鉴》等大型辞书。著有《中国当代画家·周瑞文》、《周瑞文油画选》等画册。中国美协会员、浙江省美协理事、杭州市美协副主席、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常务副主席、浙江省油画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美院成教学院客座教授、浙江工程学院客座教授、浙江开明画院副院长。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