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美国印象派画家西奥多罗宾逊Theodore Robinson 作品欣赏

美国印象派画家西奥多罗宾逊Theodore Robinson 作品欣赏

2015-12-03 10: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罗宾逊(1852-1896年)西奥多·罗宾逊是第一位把印象派画风和技法带回美国的画家。他24岁时去巴黎朱利安学院学习,后来结识毕沙罗和莫奈,并曾在基维尔尼居住,直接在莫奈影响下创作。回到美国后决心用印象派技法描绘美国的景色,并常与韦尔和特沃契曼一同作画,可惜他44岁即过早地去世。

西奥多罗宾逊(TheodoreRobinson)1852年7月3日出生佛蒙特州。后来和家人搬到威斯康星州,芝加哥艺术学院毕业。1876年前往巴黎,这一时间标志着与莫奈亲密友谊的开始。1877年,在巴黎罗宾逊展出他的第一张画。1881年回到美国后在布鲁克林艺术学院以及普林斯顿大学的暑期学校教画。后来,他任教于宾州美术学院(费城)。他的画作被认为是美国印象派杰出代表。1896年4月2日做完了他44年光辉而短暂得一生。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