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鲍振油画人物作品欣赏

鲍振油画人物作品欣赏

2015-12-07 13: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鲍振,1960年生。北京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学院艺术系。现为职业画家。曾参加“北京春季美展”、“小型油画展”、“国际艺苑展”、“中国友好交流展”等。91、92、93年分别在北京、香港举办个展。作品在《北京日报》、香港《明报》、《大公报》、台湾《雄狮美术》、《中日名家画册》、《中国当代美术家》等报刊杂志上发表。作品被海内外收藏家广泛收藏。

鲍振自己曾说:“我不敢有风格,因为一有风格,道路就会停止,在一个被社会认可的基点上不断磨练、拔高,却再也找不到这个基点以外的世界。”在他看来风格是一种束缚才华的东西,为了某种风格的形成可能会付出许多的不自由。他认为绘画是寻找精神自由的办法,所以他始终只画心中所感的景物,绝不会为自己的绘画套上“学院”、“市场”、抑或“卖点”的枷锁。因为没有风格的束缚,鲍振可以把生活中任何一点一滴的感触用各种艺术形式表现出来。他可以用毛笔适当地在油画布上勾勒,也可以将油彩涂抹在宣纸上,甚至完全抛弃绘画的方式,而改用雕塑或装置将思想立体表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