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2016-01-13 13:39 文章来源:环球文化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

金山在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现场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

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养老、敬老的良好道德风尚。 “让我们共同携手,把爱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 “明星孝行动”还得到了书画界谢飞、黄式强,杨延红,周殿胜,范传福等著名艺术家们的大力支持,他们专门为本次活动创作了作品并在活动中拍卖,所得公益善款将全部用于公益慈善事业,将有几十家媒体持续跟踪并全程报道。让那些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一切的父亲母亲们老有所得,老有所养。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