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2016-01-13 13:39 文章来源:环球文化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明星孝文化,唱出爱心献父母”

2016明星孝行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2016年1月10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北京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会基金,北京华艺金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希版图(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燕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集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6明星孝行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暨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首发音乐发布会在北京集美文化产业基地三号大厅隆重召开。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

活动现场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需要有一种精神树立,要积极传递正能量。文艺是国民精神所发的火光,也是引导国民精神前途的灯火。习总书记在主持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文艺是时代的号角,是引领时代风尚,是铸就民族魂魄的精神食粮。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国梦的使命高度,文艺工作肩负着时代的责任。明星孝行动公益活动旨在传递我们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文化理念。用歌声引领文化,用行动传颂文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广大文艺工作者永远的思想阵地,弘扬孝悌文化更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这次《献给父母亲的歌》行动旨在进一步发扬和传承中国传统的孝悌文化,乃至全世界范围对父母爱这种无私光辉大爱的又一次精神洗礼。本次活动将利用大型网络平台进行征集和点评近百年来国内外最为优秀、最脍炙人口的歌唱父母亲之歌曲佳作,并由发起人公益歌王金山及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歌手们进行翻唱,最终制作成为CD、彩铃、手机铃声进行广泛普及,“明星孝行动”公益活动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公益性巡演,把《献给父母亲的歌》公益活动送到千家万户。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