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谨严雅逸——祁小春书法作品欣赏

谨严雅逸——祁小春书法作品欣赏

2016-01-26 10: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40CA14TTDA.jpg

艺术家简介

祁小春,别署柳斋。1961年生于江苏省南京市,自幼喜爱书法篆刻,尤擅篆书。

现任,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副院长、教授,书法系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著名“王学”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理论类专业教学指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学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书法理论与创作专业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

198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后留校任教,在校古籍整理研究所工作。在北京时得到著名书法篆刻家康殷先生指导。

1988年于中国美术馆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

1989年应日本杉村邦彦教授的邀请,前往日本京都教育大学作访问学者,在杉村教授的东洋史研究室做“近代日中书法交流史”课题研究。

1993—1998年考入立命馆大学攻读文化史专业的硕士和博士。

1998年3月获立命馆大学文学博士。此后历任立命馆大学等大学的兼职讲师。

2002—2007年任佛教大学文学部中国学科专任教师。

2007年作为广东省人事厅认定的国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引进回国。曾多次担任中书协国展评委和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理论奖评委。

2009年—2015年分别在北京、上海、杭州、济南、沈阳、潍坊、临朐、安丘、烟台、文登、临沂等地举办了个人联展。在上海书画出版社曾先后出版作品集《柳斋篆素—祁小春书法作品集》、《古鼎龙腾—祁小春自选篆书作品》等以及学术论文50余篇。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