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科普:一生要知道的74幅世界名画 ,幅幅价值不菲(组图)

科普:一生要知道的74幅世界名画 ,幅幅价值不菲(组图)

2016-04-18 09: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桌球(路易斯-利奥波德·布瓦伊)

1、路易斯.利奥波德.布瓦伊--桌球

这可是人家1807年画的,看看两百年前欧洲人的生活吧。


2、列奥纳多·达·芬奇——蒙娜丽莎

成功地塑造了资本主义上升时期一位城市有产阶级的妇女形象。画中人物坐姿优雅,笑容微妙,背景山水幽深茫茫,淋漓尽致地发挥了画家那奇特的烟雾状“无界渐变着色法”般的笔法。画家力图使人物的丰富内心感情和美丽的外形达到巧妙的结合,对于人像面容中眼角唇边等表露感情的关键部位,也特别着重掌握精确与含蓄的辩证关系,达到神韵之境,从而使蒙娜丽莎的微笑具有一种神秘莫测的千古奇韵,那如梦似的妩媚微笑,被不少美术史家称为“神秘的微笑”。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