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吴苓书法作品欣赏

吴苓书法作品欣赏

2016-04-20 08: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09231979767.jpg

 吴苓,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 家协会会员、山东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山东省妇女书法委员会主任、山东省书 法评审委员会委员。书法作品在第八届 全国当代书画家作品展中获“特别奖”。 曾入展全国第三届妇女书法篆刻展,全 国第二届楹联展,国际兰亭笔会,中、日、 韩国际书法交流展,中日女书法家书法 展,全国第四、五、六届刻字艺术展, 国际第八、九、十届刻字艺术展等大型 展览。曾赴法国、德国、比利时、意大利、 韩国参加国际书法交流活动,其书法作 品被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 新加坡等国家收藏。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