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李克仁书法作品欣赏

李克仁书法作品欣赏

2016-05-10 09: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4050516432924948.jpg

 山西万荣人,号万泉闲人、狂草山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绘画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际画院副院长、中国国际文艺家协会副主席、中华艺术形象大使、原山西省文联主席团成员、原太原市文联主席,现任太原市文联名誉主席、世界杰出华人文化研究中心学部委员、中国名家书画院一级书画师、中国管理科学院特约研究员、北京时代学人文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青岛市金石书画院名誉院长、太原书法院名誉院长。
  其书法作品入编于《中国美术年鉴》、《东方之子•书法卷》、《中国当代书法史》、《中国十大书法家》、《中国书法十大名家》、《三十年三十家》、《中国书坛十大风云人物》、《中国书画十大风云人物》、《中华文化大使》,《中国书画形象大使》、《全国书协主席精品选集》、《中国大画家》、《走进书画大家》、《世界文艺》、《今日中国论坛》、《环球生活》、书法报、书法导报、诗词报、人民日报、山西日报等。作品广泛收藏于江西省博物院、南昌滕王阁、山西省民俗博物馆等地,成为国内各博物馆(院)的馆藏之作。国庆61周年,他将其长135米、宽2.64米大字狂草作品捐献给山西省民俗博物馆收藏。2012年在太原举办“二月二龙抬头,龙城龙年书巨龙”活动(长30米、宽10米)打破了在宣纸上书写巨龙的世界纪录。李克仁曾经多次参加国家及省市书法作品展并多次获奖,并于2004年在太原、2007年在广州、2011年在西安、2013年在汕头(三人展)举办个人草书展,2014年在太原举办个人水墨抽象画展,出版有《李克仁狂草作品集》以及文学作品六百余万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